2010-06-20 01:10:25Ruby小姐

[抒]A Week

只要間隔一個禮拜沒打網誌,就代表我真的很忙,不然以我這麼「雜唸」的個性怎麼會不打網誌來碎碎唸一下?(?好吧,我好像都「雜唸」在噗浪上了)

 

魏如萱,『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還有誰要買走『我的不快樂?』可能我還不夠認真吧,又或是這是實習必經的路。

 

以前的我,看待如此的人事,情緒應該起伏更大,但現今,唔,覺得好笑,本著那又如何?吐個苦水就了事,不然又能如何?假面舞會的歌詞貼切到不能再貼切,笑盈盈的背後也許不如表面,好聽的話語底下也許包裹著利刃,自私的另一面是為自保… …所以?所以呢?反正我不捅人就好,放在身上的匕首是為嚇阻,而不是用來插在誰身上的。

 

我不會戳破,只是要我做得恍若無事不可能,我很難再掏出真心、毫無保留,總會多些隔閡、多些眼神閃避,戴不好含笑面具,只好相應不理。

 

唔,還有我做不來能者多勞的最高境界:不抱怨,不是有哪則新聞說,愛生氣的人能力較好嗎()?就我而言,只要不要光抱怨不做事,抱怨之於我而言不是壞事情,因為我不是聖人呀、EQ也不是太高,要我把怨氣通通吞忍進去,我想這會生病吧,所以為健康著想,抱怨沒什麼不好()!

 

還有,我的動力被抽光了,老是重複問著小菜同一個問題,為什麼總能按部就班把計畫在時限內提早完成呢?我總做不來,又或許下意識不斷地逃避、逃避、再逃避,提不起興趣、動力,認真是認真,但能不碰就不想碰。

 

還有、還有、還有我想說什麼?斷了一半的網誌,打到這已經接續不下去,還保留著一個習慣,身上還繫著許多蝴蝶結,有些感覺早已淡然,但有些想法仍然強烈,是怎麼樣也無法認同的。

 


上一篇:[抒]心裡話

下一篇:[抒]疲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