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5:54:15紫色棉花糖

愛很簡單?

要說愛很簡單呢?還是要說愛不簡單呢?

曾經榮登2009年最噁心一句話『至從我愛上某某某後,我再也沒正眼看過男生』

這句話是我一位好朋友發自內心說出的一句話,雖然說的當下大伙吐到不行,但在他的心中,愛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有個心儀的對像就這麼簡單。當然我的好朋友身邊的老公,就是當初讓我們吐到不行的這句話男主角。

最近身邊有另一個朋友,在隔了至少五年的時間,終於遇到心中的那朵小花,「她」是在我朋友某次活動上認識的,當了快半年的朋友,「她」把我朋友當成這行業的前輩,時常的詢問我朋友並一同出席一些活動,久而久之,我朋友對「她」產生了不同的情愫,在短短一個月之內,他們成了大家祝福的男女朋友。

大家祝福嗎?有些人不見得吧~在某週五,我朋友心血來潮,邀請了「她」一同去墾丁渡假,當然第一次約女生過夜,飯店總不能馬乎,我朋友一口氣訂了萬元套房,就為了希望給女生好印象,這二天一夜行程,因為浪漫的氛圍二人更靠近也更了解了彼此。

但眼尖的我們發現到有點不尋常的地方,「她」雖然在臉書上op了墾丁的照片,我的朋友卻個影子都沒有,開始為我朋友擔心了起來。但熱戀的他,怎會理會我們的忠告呢。而我們也只能告訴自已,應該是自已想太多了!而且我朋友也不是小孩子了,應該能分辯吧!

一個月過去了,他們的感情依然很好而且有更好的感覺,我們當然很為他開心,終於能在中年時,找到心儀的對像,但事情換個角度想,似乎這段感情建立在某種程度上,男生為了「她」一個月內,帶「她」去了墾丁、巴里島,以及每週高鐵來回飯店三天夜住宿,乍聽之下覺得「她」很幸福得到這麼好的物質享受。但一段感情經營似乎不是用金錢來堆積的。

這些朋友們告訴自已希望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糟,也希望這對熱戀中的熟男熟女們,能有個幸福的結局!祝福你們~

(悄悄話) 2011-07-14 22: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