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22:06:56紫色棉花糖

美味關係-三朵花之八掛下午茶

五月花組團以來 我想已經過了無數個年頭
去年 二位成員 步入了禮堂 升格成了人妻
剩下的三人 因為成員的減少 才知團結力量大的能力
還記得 是超級臨時的約
沒想到 一約大伙 就說有空有空
可見~~~~~~我們真是隨合啊
找了家 沒去過的下午茶吃到飽店
不知是因為天氣太熱 還是太餓
我整場 都忘記照相了啦
(泣~~~~~)

好再 有這幾張相片 撐場
這家下午茶 有甜的也有鹹的 很適合我
因為 甜的真的不太適合我





三個人 只拿了這幾塊 旁邊桌的女生 是狂拿呢
他的胃 到底是什麼做的啊~我真的不懂
(ps上面那四隻不是甜不辣 而是馬小兒的手指頭)



我們三個人的飲料
很蠢的 靖妹妹
因為這家店的飲料 雖說可以免費續杯 但只能續相同的飲料
靖妹妹喝的是咖啡 所以也只能續咖啡
不知 那晚 靖妹妹有沒有high到睡不著呢



這張機車的照片 os居然是「我們同意 楊小音的蠢 讚~」
不過 我想換成「我們同意 這家店 可以再來 讚~」
= =" 我真是無言啊



這個偷閒的下午
三朵花的聚餐 聊聊大家最近的生活
抱怨最近發生的機車事情
現在想想 好像也忘得差不多了呢
總之 謝謝二位好心的姐妹 陪伴這無聊的下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