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23:21:02虹 ♥

虹,消失了

 
 
發現我的世界已經好久沒有看見彩虹
 
笑,因為陽光在;哭,因為雨水在
虹,因為陽光和雨水都在......
 
原來是世界充滿了雨水淚水
沒了陽光 虹,消失了...。
 
 
淚流了好幾天
眼圈黑,臉憔悴
多渴望擁抱 渴望依靠..
 
世界到底還有哪個角落
存在著一個擁抱在等待著我
那個擁抱不會讓我掉淚 不會讓我心碎
讓我的世界只有美得令人稱羨的笑容...?
 
 
曾經我好像擁有過這個擁抱
可是卻變質了
有了新的世界 有了更多誘惑
她開始傷害我 
我想抓得越緊 她就離我越遠
 
 
複習了以前她給過的種種傷害
加上最近發生的
我開始懷疑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在這段感情裡
我的立場從沒變過
把她看得最重要 為她付出、為她分憂
與她分享生活的所有喜怒哀樂
我做的所有一切 都是絕對的為她著想為她好...
 
但我卻也總是扮演著受傷的角色...
 
 
最近的幾次...
已經狠下心說出「分手」好多次
但內心卻總是在決心後不久 
又被回憶絆住而起了搖擺...
 
曾經她對我那麼好 那麼好
曾經她保護我的笑容 擁抱我的淚水
曾經 曾經 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快樂和低潮
我真的學不會 該怎麼丟掉這些回憶
然後放手....
 
 
可是我明明知道眼前的她
就算現在悔改了一陣子
將來的某一天 還是會舊事重演...
這樣子的她...
還值得留戀嗎?
 
 
 
我也好想...再給這段感情幸福的可能
可是她的態度 總是讓我看不見積極
看不見真心誠意 
看不見她會多用力的保護我 
 
我知道自己就像一隻刺蝟
表面上看起來想推開她
一直防衛 
想要保護自己 卻讓自己傷得更重
 
可是我多希望就算我是一隻刺蝟
她也能明白是她讓我變成這樣
而且仍然奮不顧身的擁抱......
 
 
我要的真的不多..
那麼多次的原諒
我只渴求能換得像以前一樣
那麼簡單的幸福...
 
 
而好言溝通 她總是不會理解
有時候 我真的說的好累好累
 
 
難道這麼多次的傷害
我只想看見她的證明
被她感動
這個要求很多很過分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只有我在獨自承受?
 
每當朋友問起 妳和她怎麼樣了?
我都只能笑笑帶過...
 
 
這段感情
到底剩下什麼?


而我還能相信什麼...?
 
 
還應該帶著所有傷害和她繼續走嗎...?
 
 
心的累累傷痕 到底該怎麼修復....?
 
 
在這個無助的時候.........
到底我可以去哪裡找一個擁抱......?
 
 
傷心早已超載...每天的失眠夜....
可不可以 快點把快樂和笑容都還給我...?
 

上一篇:夜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