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02:01:39虹 ♥

我懷念的

 
 
 我懷念 總是在乎我喜怒哀樂的妳
 我懷念 總是在我身邊守護我的妳
   我懷念 我受一點小傷就心疼不已的妳
  我懷念 無時無刻照顧我保護我的妳
   我懷念 吃飯時會幫我把頭髮撥開的妳
我懷念 下雨了會幫我撐傘的妳
  我懷念 哭的時候給我擁抱安慰的妳
   我懷念 帶水給我喝提醒我記得喝的妳
   我懷念 我被欺負會幫我打抱不平的妳
     我懷念 就算人不在還是把我掛在心上的妳
   我懷念 總是想著要帶我去哪裡玩的妳
 我懷念 壓力大時會給我依靠的妳
 我懷念 事情太多會幫我分擔的妳
      我懷念 心疼我的疤痕嚷著要帶我去雷射的妳
     我懷念 天氣冷時握緊我的手給我溫暖的妳
   我懷念 好累的時候給我肩膀依靠的妳
   我懷念 摸著我的臉頰說我好可愛的妳
   我懷念 作業寫不完總說著要幫我的妳
   我懷念 叮嚀我唸書卻跟我一起玩的妳
   我懷念 當我猶豫不決時跟我猜拳的妳
    我懷念 只要有好吃的就想跟我分享的妳
     我懷念 耐心聽我抱怨和分享所有事情的妳
    我懷念 在我經痛時默默幫我洗衣服的妳
  我懷念 擔心我跑來台南照顧我的妳
    我懷念 會跟我抱怨和分享喜努哀樂的妳
 我懷念 撒嬌的時候像小孩子的妳
    我懷念 總像老媽子在我耳邊碎碎念的妳
  我懷念 知道我的習慣自然而然的妳
    我懷念 知道我愛吃什麼總會留給我的妳
   我懷念 不小心讓我難過會好愧疚的妳
    我懷念 不在我身邊還是默默照顧我的妳
  我懷念 想要讓我感到幸福滿滿的妳
  我懷念 帶我到處去玩開拓視野的妳
    我懷念 我想吃什麼就陪我去吃什麼的妳
    我懷念 怕我有危險一定要保護著我的妳
  我懷念 眼淚掉了幫我擦掉眼淚的妳
 我懷念 說著我是妳的小女孩的妳
 我懷念 捨不得我做粗重工作的妳
    我懷念 陪伴我度過每一個重要時期的妳
   我懷念 我比賽得名為我感到驕傲的妳
    我懷念 無論怎樣都還是覺得我最棒的妳
  我懷念 簡訊裡夾雜著甜蜜字句的妳
     我懷念 睡前打電話跟我撒嬌跟我說話的妳
    我懷念 什麼事情都知道都難不倒你的妳
 我懷念 當我的地圖和萬事通的妳
    我懷念 我難過時眼神裡透露著心疼的妳
    我懷念 肚子餓的時候煮泡麵給我吃的妳
    我懷念 一起期待我們的以後和未來的妳
    我懷念 很多願望都想和我一起實現的妳
    我懷念 把我放在第一位看的好重要的妳
     我懷念 在我跌到谷底還是死命拉著我的妳
   我懷念 我想去哪裡就陪我去哪裡的妳
      我懷念 總是撐著眼皮也要撐到我去睡覺的妳
我懷念 偷偷給我無限驚喜的妳
    我懷念 明明自己很冷還要給我外套的妳
   我懷念 食物太燙一定會幫我吹冷的妳
  我懷念 跟我在一起笑得好燦爛的妳
   我懷念 長痘痘了硬是要幫我擠掉的妳
   我懷念 指甲太長會一直叫我剪掉的妳
     我懷念 只要找你找不到就會趕快出現的妳
   我懷念 叫我注意安全不要做什麼的妳
    我懷念 有佔有慾擔心我被別人追走的妳
    我懷念 自己不想唸書卻陪著我唸書的妳
      我懷念 吃掉我不喜歡的東西尤其紅蘿蔔的妳
     我懷念 我睡覺時怕我著涼幫我蓋被被的妳
  我懷念 我沉睡時會摸摸我臉蛋的妳
      我懷念 就算我會流口水還是讓我抱著睡的妳
    我懷念 找不到我會好慌張四處張望的妳
  我懷念 對我好讓別人都好羨慕的妳
   我懷念 親妳臉頰時奸詐轉過頭來的妳
  我懷念 頭髮亂了會撥撥我頭髮的妳
 我懷念 什麼都幫我準備週到的妳
   我懷念 我有什麼缺點都不會嫌棄的妳
 我懷念 我流汗了幫我擦擦背的妳
  我懷念 我淋濕了幫我東吹西吹的妳
   我懷念 只要我撒嬌就拿我沒辦法的妳
 我懷念 喜歡叫我寶貝或老婆的妳
   我懷念 只要我開心妳也會好開心的妳
 我懷念 喜歡跟我穿著情侶裝的妳
    我懷念 我做錯事了會罵我但不兇我的妳
 我懷念 被我腳踏車載著飆車的妳
   我懷念 依賴著我喜歡我習慣有我的妳
     我懷念 只要我語氣變就知道我不開心的妳
  我懷念 在意我每一個情緒波動的妳
 我懷念 偶爾寫寫小情書給我的妳
    我懷念 幫我整理雜亂桌子書包抽屜的妳
  我懷念 花再多時間都願意等我的妳
 我懷念 總是細心注意小細節的妳
   我懷念 我的事情總是盡最大努力的妳
   我懷念 無論如何都跟我同一陣線的妳
  我懷念 害怕的時候就會保護我的妳
 我懷念 總看的見我所有努力的妳
    我懷念 我喜歡什麼就跟著一起喜歡的妳
我懷念 喜歡娃娃童心未泯的妳
   我懷念 陪我逛街到處玩也不嫌累的妳
   我懷念 做什麼之前都徵求我同意的妳
 我懷念 去哪裡都會跟我報備的妳
   我懷念 說我胖卻一直餵我吃東西的妳
  我懷念 把我看的很珍貴很珍貴的妳

   我懷念 好愛好愛我超級無敵愛我的妳
 我懷念 .......... 
 

這裡有一百個我懷念
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和眼淚打的
 
 有太多太多的我懷念.....
現在的妳 還會嗎?
 
 
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嗎
我只是小小吃個蘿蔔 妳就好擔心
馬上放下球來幫我呼呼秀秀
 
還記得剛熟悉的時候嗎
妳說誰敢欺負我
妳就打到連他爸媽都認不出他來
 
妳記得嗎
妳總是那麼心疼我受傷
那麼擔心我被欺負
 
 
妳怎麼忍心自己傷我那麼重
怎麼忍心自己這樣欺負我?
 
 
妳不忍心對不對...
 
 
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只是還找不到平衡點
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只是在找時間給我大大安慰
可不可以告訴我妳以後絕對絕對不會..
可不可以和我一樣用心對待..
 
 
  
 
 
可不可以不只是懷念?
  
 
 
 
 
 
 
大笨蛋說要保護小笨蛋
怎麼捨得小笨蛋心碎..
 
 
 


虹靚 2011-10-18 11:10:17

再看了一遍
又哭了一遍
小笨蛋最近每天都哭
大笨蛋卻不再保護
 
為什麼現在不能和以前一樣
我以為大笨蛋可以永遠不變
我以為小笨蛋可以永遠不怕
 
我好懷念...

(悄悄話) 2011-10-11 08: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