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00:36:33點點

♥~似夢~


想不到你會使用訊息告知我,
以為你早把我刪光了..........
我沒想要收據的。
其實是可以直接請人轉交轉述就好了,
是不放心交代的人吧...
只是為甚麼我沒拿到該有的小贈品呢?


★感謝你那天的訊息,(別誤會我的回傳貼圖,故意鬧你的~)
心~有點累了!
真佩服你能持續這麼多年有熱情、耐心在這份工作上。
雖然,我不討厭我現在這行業,但...讓人灰心的事卻層出不窮…
尤其常常在養家活口跟志趣間掙扎,
當然,你的薪水頗高,不會有我這問題,
但...如何持續這熱誠呢???

只是...就這樣...又無聲無息...
好慘忍~
平靜的水,三不五時被波動一下,又消失...
是傻唄!明知一切都只是想像,但仍會忍不住期待嘛~
哈哈哈...
到底是該從此沒消沒息﹍慘忍?
還是偶又觸動心弦﹍煎熬?

▲然後...我又耍白癡的假裝對你說話................

上一篇:♥~鬱悶~

下一篇:♥~糗...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