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02:56:21點點

♥~不夠愛你..."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愛你~
才會每次看到月亮時~
不敢想起你那如月光般的氣質~~
柔和內斂閃耀著~
也如同被閃爍星星們圍繞著的明月~
而我...只是草叢間微小的螢火蟲~
再怎麼努力地閃爍...你也見不到......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愛你~
才會在每次的雨季來臨時~
不敢想起你那熱情善良的心~
曾適時的接送...免去我的困擾....
而今的雨天~
只能目視著過往的車輛...
不敢奢望是否有你.............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愛你~
才會在每次寒流來襲之際~
不敢想起你曾說過的話......
不敢想起你曾說過~
站在此處,遙望~
可見到皚皚白雪的山頭~
於是...
站在樹下凝視山巒,變成了我每個冬季的習慣~
終於去年的遠山不僅白了髮~
連我們所在的地方都下起了雪...你...見到了嗎?
而今年,
不敢奢求我們是否能有機會一起指著同個方向說....
...下雪了...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愛你~
才會在每一次你得獎時...
不敢想起你專心書寫時的神韻~
而今看著電腦中,大家對你的祝賀文~
我只能在心中大聲的對你說聲"恭喜"~
而後微笑落寞...........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愛你~
才會在每個夜裡~
不敢想你~


 
6年過去了.....
仍然不敢~
想起你說過的話....
想起你的笑聲與話語...
想起你的動作與習慣...
想起你的無奈與生氣...
想起你的一切..........
卻也想起再也無法靠近你........




上一篇:♥~巧遇只是瞧遇...

下一篇:♥~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