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20:00:17點點

♫一廂情願的感動與等待??~【我真的受傷了】.~〃


從來都不覺得"單戀"有什麼好驕傲的!
「一廂情願」沉溺在憂鬱之中...
就算微笑也只是面具~
啊~已經有多久沒發自內心的笑開懷了~
一個人的等待~
一個人的獨腳戲~
一點也不美~
一點也不感人~
只更徒增對方對自己的輕視與遠離.......
不是等待~
只是不知不覺成了等待~
成了一個人的感動與等待......



Hebe 田馥甄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REPEAT*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