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05:20:58點點

♫~【塵埃】.~〃

看不見,聽不到,遇不著...
縱然已成過客~
可...往昔的感動..依舊...
哪怕你已拒我千里之外~
但...心酸的思念...不曾改變...
.....想你......



塵埃(電視劇「步步驚情」片尾曲)

主唱:家家 (紀家盈)
作曲填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于京延

星星一直都在 這一片雲海
等著太陽疲倦之後離開
我也一直待在 這個模糊地帶
等著你疲倦了回來


*天黑之後才擁有光彩
 才能看見微弱的存在
 我就好像星星在距你千里之外

 白雲總是對藍天依賴
 我的愛也因你而存在
 哪怕你不懂我的感慨和等待


我的愛像塵埃 散落在邊疆地帶
不再對誰期待 難道是一種自由自在
而承諾像塵埃 不斷被時間掩埋
誰還記得大雨之中的 告白**


時間走得太快 要愛得痛快
寧願受傷也不想要空白
誰都想被疼愛 找一個未來
不要在孤獨裡徘徊


**我的愛像塵埃 散落在邊疆地帶

   不再對誰期待
   難道是一種自由自在
   而承諾像塵埃 不斷被時間掩埋
   誰還記得大雨之中的告白
   誰還記得大雨之中的告白

  

  誰都想被疼愛 找一個未來
  不要在孤獨裡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