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02:31:14點點

♥想你時的天空~〃

人們說
心情不美麗時,看任何事物都是醜陋的...
可是
自從認識你的那天起......

不論是
蔚藍天空伴點柔柔白雲的晴天、
或是
白茫茫霧氣加上烏雲蔽日的陰天、
即便是
寒流來襲時的雨天,

每一天...
當我踏出家門...
望向前方綿延的山鑾、山嵐隨風幻變~~~
心中總會湧現陣陣的感動~

能親身處在這詩畫般的田野,生活著
能在此遇見過你...
感動中~開始我的每一天...
感動中~存在著你的影子...

每一天的開始會想起你~
每一次的快樂會想到你~

想你時~酸酸的、苦苦的、甜甜的、刺刺的~
淚...在眼眶打轉...

想你時的天空~是彩色...........


《王菲-旋木》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Kefca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上一篇:♥夢失魂~〃

下一篇:♥每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