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00:28:52點點

♥落淚無聲~〃

冬夜,霧氣瀰漫的街道,像一條黑暗的河。

靜靜地站在窗台邊,任冰涼的霧氣滲入刺骨,冰凍悲傷,

令人窒息的沉靜,如煙往事再度浮現。

記不起從什麼時候起~想你,成了我生命中的必須,吃飯時候會想你,騎車時候會想你,走路時候會想你,連上網瀏覽時候也是想你。

面對自己,我譴責著、厭惡這樣的自己。

於是,當自己以為已經成功地把你,連同有你的記憶,深埋於心底時。

它們卻又往往突然來襲,讓我毫無防備,那麼輕易的就把我苦心營造的那份坦然堡壘,徹底擊碎、崩塌瓦解。

我努力告誡迷失的自己,可那顆剛要浮起的心,總是不由自主地再次陷進想你的泥沼。

現在雖仍處在同一城市之中,有著共同的朋友,但卻像是生活在地球的兩極,有你的影子就沒有我。


好想再見你,有時,我彷彿都能感覺到你的呼吸,看得見你那儒雅的微笑,

可是轉瞬間,所有的一切便都消逝在,現實的陰霾裡。


好想再見你,離別後,同時,遺失歡笑、迷失了方向,

即便明白,像飛蛾撲火般追逐妄緣。


好想再見你,現在,多渴望能得到你一個眼神的支撐、安慰。

好想再見你......                                        2012.01.12

 
 去年.....今夜.....
 賞味期:...........




                 圖片轉貼於http://hkfreezone.com/thread-999858-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