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03:10點點

珍惜走過〃

也許認識你的那天起

即是上天的安排讓我朝夢想前進第一步

沒想過的因緣

與你的一句話開始

和幸運星的相遇

不僅學習到助人的智慧

更因深陷地戀上你之後種種因緣

竟在近日另一夢想~成真!

這麼久的自我放逐後

還能有機會實現小時候的志願

(雖無法成為學校正規老師但也成了少數孩子的老師  當然!跟您們相比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我也不會稱之為成就 但曾體驗走過 即知足的幸福)

多希望心中的這份喜悅能與你分享

如今 雖你已無視於我的存在

但你所帶來的幸運 接二連三降臨

不論你是否嗤之以鼻

但我深信

是你帶回了我曾遺失的幸運

願 所有的幸運也長伴你左右

 

 

 

 

 

 

 

 

 

 

 

 

 

上一篇:如你所願〞

下一篇:♥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