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0:56:12Ruby

北濫

今天去上課
青捲沒過
呵呵
去總公司從修啦
呵呵














第一次遇到那麼濫ㄉ人
我最好是有公幹他啦
亂講話
北濫













自己不想想
被其他人討厭是誰ㄉ問題押
還怪到我頭上來
是怎樣
死胖子







要不要我跟你說你ㄉ缺點押
白濫到底~
明明就是他們接ㄉ客人
還故意跑過去搶客人
還用屁股撞人
屁股大唷











亙扯ㄉ事
還跟客人亂說話
白濫押
還跟他們裝熟
他們根本不想理你好不好
不理你
還去告狀
你是幼稚園剛畢業唷
一天到晚去告狀
惡人先告狀唷






有機會ㄉ話
我一定會好好ㄉ跟你鬥ㄉ
誰叫你敢欺負他們
我要你付出代價

上一篇:對不起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