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3:52:06× +° 蜂蜜 ♥ 蜜蜂 *

++ 機車 ++




唉~


你真的恨機車ㄝ!


把人家的立可帶用壞。。


還死不承認。。。


╯﹏╰ 粉無奈~~



怎麼會有這種人呀?


  一點都不誠實

是怎樣啊?!



   機車!!

還縮



    那可能是你沒看到人家玩你的立可帶吧!?


操ˋˋˋ


你會這樣縮


根本就是    作賊心虛   嘛!
 
 
真的是有夠機車!


         死鴨子嘴硬!!
 

╰_╯我發火了!! 生氣的意思~~~眉毛都翹起來~~


還縮我



這種人根本不會有人喜歡跟你在一起!


我看是你吧!


  要不是你去理別人



     別人也不會想理妳


而且。。。


別人對你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心裡還不是一樣討厭你!
 

知不知道ㄚ你?


不會連這個也不知道吧?!


不知道。。。


就是。。。


很XXX啦!


喝喝ˇ


總之。。。


    要誠實!




-------  發洩一半了 -------



上次。。。


我把我的淡紫色的筆用斷水。。


你有縮要賠我一支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結果勒?!


    你有賠嗎?



並沒有!!




而且。。。我都有每天提醒你縮要記的買!


結果。。。


你還是沒賠我ㄚ!


是怎樣。。。


  不想買。。。


就直縮啊!

是怎樣?!


不敢唷?!


太沒膽了吧!?



虧我之前還把你當好友哩!


現在發現


根本就是   屁  !!



機車死了!


下一篇:*[[ 氣 ]]*

|| 高貓* 2007-05-11 14:08:44

他本來就是這種人=ˇ=

版主回應
嗯嗯。。

對呀!

現在我根本就不想理他了!!
2007-05-11 20: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