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21:27:05

無法言明的悲哀 你懂嗎?

靈魂在一次又一次的輕拋 接住 輕拋 再接住後...... 

終於 在一次的輕拋中    措手摔落   

 

 

 

 

 

破碎

 

 

 

 

 

 

 

我望著滿地的碎片        明白

 

 

           過去

 

          早已回不去了

 

當你在對我關心問候時  是否   背地正唾棄的謾罵我?

 

 

 

 

 

 

 

 

無法在相信的             是那些虛情假意

也沒辦法欺騙自己     相信

想相信          卻又總是看見殘酷

 

 

 

 

 

 

 

 

 

 

我已經知道了              你的全部

 

 

 

 

 

 

 

 

 

 

                   可不可以

 

 

 

 

 

 

 

 

 

 

不要在對我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