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1:25:56

凌晨一點的思念

靜靜的

聽著萬物沉睡的聲音

女孩一個人    坐在巨大透明的玻璃窗前

看著窗外   漆黑的街道   微弱的暈黃燈光閃爍

看著天空   數著天上的星星   回想牛郎織女的淒美

是不是....

一定要等到錯過了才懂得珍惜?

每天每天的擦肩而過

每分每秒的機會

 

 

 

是她的錯

 

 

 

如果能在鼓起一點點勇氣的話

是不是........

就不會有今日的遺憾?

至少.........可以沒有任何遺憾的.........

 

原來

他們一直都在欺騙自己   也在欺騙彼此

假裝無視

假裝冷漠

假裝厭惡

也假裝........不在乎

 

 

 

 

 

 

 

 

 

古老的鐘響起了凌晨一點的鐘聲

女孩依舊坐在原地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們.......

用紙條寫下的約定....

 

 

 

 

 

 

 

 

 

 

               要一起看日出

 

 

 

 

 

 

 

 

 

 

沒做到的是小狗

                               那你呢?

 

 

 

 

 

 

 

 

 

 

 

 

 

 

 

 

 

 

 

 

 

 

 

 

 

 

 

 

 

 

 

 

 

 

 

 

 

              我想你              

 

 

 

 

 

 

 

 

 

 

                              你   知道嗎?

上一篇:2點52分

下一篇:拋棄

£羊.↙ 2011-07-09 12:12:31

其實我曾經也犯下一些大錯.
導致現在的我很後悔.也努力自我改變.
雖然他離開了我身邊.她嘴裡說著沒結果了
不過我相信.她的心依然還在.
所以我不放棄.努力的追回.
就算有一點點迴轉.也代表有機會
所以你要去嘗試看看.
給自己機會.才有希望.

版主回應
嗯亨
有時候距離也是一種美?
我支持你去追回!!!還沒嘗試怎麼會知道最後?
我自己嘛...


會有那麼一天的
到時候我會勇敢一點:)
一定會
2011-07-09 13: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