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4:18:39♀ 阿茹_’

位子 _ )

 

 

 

 

昨天換了座位

很好ˋˊ

我坐第一個.從最後一個變第一個

上一個人我記住你了

誰叫你抽我號碼的 害我坐第一個ˊˋ...

還有那個阿青 如果不是抽到你我就部會做第一個了=(

整個很逼哀=(((

***

第一個就算了

旁邊三個A組  雖然在原班時還不錯啦!

你們一去A組我就被八班包圍了ˊˋ

你們不錯 很有默契嘛- -

***

還有還有 被八班包圍就算了

三個沒良心的XD

換完位子的第一節課就用紙團攻擊 攻擊我ˊˋ

你們不錯 - -.還合作ˋ愉快勒....

我記住你們了=口=

看來我以後日子不好過了=(  .. [哭] XD

 

 ( 期待第三次段考的換位子XD )

 

 

 

 

 

還有勾子 我之前亂說的話既然成真了=口=

你懂得XD

我的桌子前面.....................恩..

沒想ˋ到我說的話既然那嚜靈驗- -

佩服我了XDDD

 

 

 

 

 

 

----------------------------

 

我們班昨天很特別的拍照沒穿制服外套XD

整個冷報了=口=

那個楊宗偉既然沒來跟我們拍

英文老師有課都來了 你吼!

 

我原本忘了怎嚜榜的領帶又想起來了XD

還幫別人榜呢  哇哈哈

((步要在嫌我了啦! 我個人覺得不錯ㄚ=D

 

 

 

㌔ 小如 ˍ☺ 2008-12-06 22:45:30

被八班包圍....... = =

`` 我們班昨天很特別的拍照沒穿制服外套XD``
看到這句我笑了=)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過整個超超超冷的- -
2008-12-13 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