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6:48:00♥ Snake

♥ 904









從畢業到現在有兩個多月了
想起從國醫到國三的點滴
有快樂有難過






想到剛進國一時事多麼的純真快樂
會遵守老師所說的做
不敢違背
到了一下
哇~~
我大膽的給他穿短襪
給他天天運動服







想想其實好懷念那段日子
但也因為這樣我也成長許多













阿倫
歐...說真的第一眼看見你是個高大的人類
你每天都會帶給我們快樂我會記住你說誰說
男生不能穿小熱褲 oh熱褲倫在高中的你快樂嗎??

貢丸
歐....你那大大的耳垂真有福氣
我會記得你像彌勒佛
oh在南投快樂嗎?!

阿昌
歐.....小五小六國一國二國三
跟你認識很久耶!!但是我們很熟應該是在國中
因為你有你的堅持所以我很佩服你
oh我不知道你讀哪耶?!你在那還是一樣嘛??

嫩兒
HA我們認識最久最久從小學一年即認識到現在高中了
我還記的你小時候做的蠢事
國小時我常拉你耳朵但上國中不一樣了
我喜歡打你小腿但是你也會趁機報仇趁機打我
但我喜歡和你玩因為跟你玩不會有任何的不快樂
OH說真的我好想再跟你同班
在陽明不要在大智若愚了!!快展現你耍嫩的功力!!哈

龍蝦
歐~~小一小二同班沒想到國中又同班了
緣分真奇妙!!不過我真的很羨慕你那白白的腿
歐曬不黑的龍蝦你現在很好嗎?!

童皓
歐!!黑黑的皮膚加上不時泛紅的臉頰
我常問你你是不是有高血壓
和你玩很快樂
很佩服你 真的好去軍校讀
歐在那好玩嗎??
相信你在那會變很乖 哈哈

小貓
歐國一國二和你不太熟
國三我也望了為什麼跟你突然變很要好
只記得你跟我常常互相打小腿
而且你常常教嫩兒幫你
我好想在你小腿
擁有那快樂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你跑去哪讀了??
快告訴我告訴我

崇岳

上一篇:♥ 我親愛的

下一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