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47:27﹋ 呆呆姆 ×

生日....

今年的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禮物.

也沒有吃好吃的!!

但我還是要謝謝那些愛我的人~~

因為你們每天都有.....

給我一個我最想要的禮物

就是"Smile"

(以後也要繼續下去喔!!)

所以謝謝~~ >ˇ<

也謝謝送我卡片的果凍.加琪.無助

很愛尼們呢!!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

1.所有愛我.疼我.認識我的人....
每天的心情都可以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這樣才會有充足的一天喔!!

2.所有愛我.疼我.認識我的人....
每次的戀情都可以
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這樣才會有美好的回憶喔!!

3.秘密 XDDDD~



今年的生日.....

也是很美好喔!!

哈哈哈~~

永遠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們~~


---------------


介紹一首歌!!

我現在愛聽的~~

是韓文喔!!

歌名:" white love story "

演唱:" s one "

我是在" 咖啡王子一號店 "裡聽到的!!

我覺得很好聽~

尼們呢??

>ˇ<


上一篇:韓劇

下一篇:農曆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