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6:36:26ܤ ° ×花花ღ†

另一半出軌該怎辦?







當另一半出軌該怎辦?

這時就該考驗你的 EQ 跟 IQ

當下聽到或者是親眼看到

我想任何人 都會當場崩潰  不知所措

改怎麼辦 到處問人要如何處理

其實答案不就在你心裡了嗎?

有人會有著我該怎樣去解釋他的行為

是因為你想從他口中知道 他們沒有關西 他愛的人是你不是?

也有人會很坦蕩的放手 因為他知到這個人已不在屬於自己

曾經 我深愛過一個人..

當時聽到朋友 說他出軌了..

當下的心情 真的很不知所措 朋友都勸我放棄他

我還是夠傻的 打給他 想從他口中 知道這不是事實..

他承認有另外的人 但是他要選擇我 會跟他斷的很乾淨

當下我告訴他 不用了 你幸福就夠了..

我掛斷了電話  掛斷了 對他所有的情感

因為誰能保證這樣的情形不會有下次呢?

所以

當自己另一辦出軌 我想大家先冷靜思考

動動自己的EQ 不要做出 得不到就要毀掉你 的遺憾

                  不要做出 沒有你我就不要活 的蠢事

                  不要做出 讓你關心你的人傷心的事

也動動自己的IQ 想一想 為何情人會這樣做

                    想一想 那個人值不值得你 在繼續為他付出

                    想一想 不要傻傻認為 愛情可以過活

 

想清楚 看的明白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到最後 你成功了回頭來看 一切才知道很不值得

我想那時完美的你 那個劈你腿的人 一定會回來找你

失去不代表一輩子失去 你會擁有更多的

加油

 

〃龍君〃 2010-05-27 09:30:54

我是不是在哪看過妳啊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5-26 09:48:32

親愛的台長ܤ ° ×花花ღ†: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