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57:01短毛 是個翹臀寶貝

校長 ruby , rachel , pallas 愛你

公車篇(下)

今天的rachel,ruby,pallas

被告狀了

yeah! you know 上次的老太婆

她打電話給我們親愛的校長

死老太婆:我好感慨!崇光怎麼變成這樣
孩子們都變的這麼沒禮貌
我只是叫他們小聲一點
就被他們三個學生嗆
現在的教育怎麼會變成這樣
結果我因為害怕被他們找人圍毆
一下公車
就很快的跑到路邊去叫計程車

親愛的校長:對於這件事我很抱歉


(在今天早上升旗時)

親愛的校長:昨天我們接到學生家長的投訴
說我們有三個學生在公車上嗆她
她覺得很感慨
希望這些同學能自己來自首


教官:對於這些同學我們已經掌握到名單了
由於有目擊證人
教官這裡也有學號了
希望同學們趕快來自首


真是媽的逼機


結果rachel,ruby,pallas很乖的去了校長室
把所有的事講給校長聽
校長還說我們很乖(好像有,我記得),自己來自首
來我們抱一下

厚!我簡直是太感動啦
居然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校長 XDD

結果他只抱了rachel
我跟pallas很sad
我們還停頓了一下以為她會抱我們


rachel pallas ruby 是乖寶寶


pallas 2007-12-23 19:57:17

哈哈哈哈太乖了好不好
馬的那個老太婆是腦羞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