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2:17:42★,橘大嬸™

` ②②①到②②④,

②月②①號,
你很早就回家去了
整個很希望你能陪我
不過還是只能算了
結果你偷偷帶著明天要穿的東西
來我家找我,給了我一個幸福的驚喜
那一刻真的覺得你很有心
好愛你,真的超愛你。

②月②②號
我忘記我們在幹麻了
不過你又繼續住再我家
因為你阿嬤去進香
所以你可以繼續陪著我
這一天,幸福依舊。

②月②③號
咱們睡到中午
打算晚上要去看花燈
約好了雅婷跟她老公一起去
結果六點時,她老公那邊下大雨
接著我們大寮這邊也下雨了
整個很幹,很希望雨快停
因為我早洗好了妝也化好了
相機也充飽電,東西也都準備好了
結果這場機歪的雨下到九點多
真的很幹!!然後跟老公去買鹹酥雞吃
然後又很幹的卸妝睡覺。

②月②④號
跟老公九點多就醒來吃早餐
之後開始準備下午去掘江
下午三點多出發,很幸運沒下雨
一起去看了手環可是好貴
所以打算下禮拜存夠錢再去買
買了一些吃的東西還有一杯西瓜汁
之後跟老公去拍貼,新機種畫質不錯
可惜畫畫時間少的可憐!大缺點
之後因為一些誤會又吵起來了
後來你跑來哄我,我不爽趁機打了你幾下
咱們又合好了,甜甜蜜蜜去青年

可是好像太早去了,青年還沒完全開
不過吃了東西,就全都開了
淡綠色安全帽我們太晚去買了
只剩下一頂,所以星期四還要去買
因為老公說要戴一對的!!幸福
後來小周跟他七辣來找我們
就有兩對情侶一起逛青年
兩個獅子男跟兩個魔羯女情侶組
夠屌吧!!哈哈哈哈哈XD

後來因為烤肉事情吵起來
其實我也不願意跟你吵
只是以前的傷害我還無法釋懷
我會亂想會擔心會害怕
你自己的態度你清楚的很
所以我們吵很久,後來我走向電梯那
之後在電梯那邊聽著聲音
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會這樣走掉
結果你跑來找我,我很訝異
因為感覺你不會來找我!
但事實證明了,你還是很有心
我哭了,你跪下來也哭了
在多的不開心難過心痛也因為眼淚
畫下休止符,後來就合好了
因為我知道你有心所以我得試著相信
畢竟什麼事都已經發生了
我再怎不甘心不高興我也不能怎樣
而且你已經先軟下來了,我又很心疼你
一年了,我最放不下的一段情
因為放不下,只能賭這次你會安分
希望我會賭贏也希望這次跟你的眼淚會值得
張育賓,對不起我愛你。
(又讓你沒自尊的跪著流眼淚)

晚上你烤肉完回到家
跟我敘述著烤肉的情形
也很有心的打給我
所以這樣我算是賭贏囉
呵呵,我真的離不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