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32:54Ruby

莫名奇妙

中午接通一則消息


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


環保袋被入選了耶(((應該開心的

但是.....
我不開心
為啥呢?


因為還要重做一個(((精緻
還要把模型做出來
那都ok
但...
最難的是在
要去跟長官們提報,說創意理念
ㄞ....
我哪來的創意理念壓
我亂做的耶

好煩喔!




今天晚上更莫名奇妙

校車司機就是不爽我們後面這一群
一直在靠杯東靠北西的

還開到半路把火熄掉
我還想說他車子壞了(((讓我開心了一下
結果是上來狠鄧我們幾個一眼

但...
沒人鳥他
我們繼續玩
ㄘㄚˋ小他的勒

司機
別以為你上來我們就不敢怎樣啦
沒人吃你這套

你還嗆我們耶
你的把柄在我們手上
只是我們不想去跟總務處說而已

在靠杯就讓你沒工作


從來都沒見過這種爛司機






上一篇:爭辯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