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14:09小慧♥♥♥

今天出門遊蕩=D

右右右 = 口 =

佳凌今天約我出來威-//-

他悶學的數學竟然是國中的威 -0-
有點嚇到-//-

右右右ˋ
婐悶約在肯得雞=ˋˋ=
我以為我遲到的說=D
原來是佳凌遲到摟=D
不氣不氣 ! ! !
但是我好熱-///-

哇哇哇 ! ! !
光是在櫃檯就享樂很久要吃什麼=//=
佳凌沒吃威=D
我在等他 =D
他選很慢齁=ˋˋ=

))好啦=D 也沒多慢ˋˋˋˋ

上 2 樓
先交他數學=ˇ=
過沒多久ˇˇˇ
開始聊起來樂=   =
聊他悶班和我悶般的事情=D
聊聊聊=口=
最後還在炫耀日文=口=
聽不懂威=]


右右右=]
我們晃到佳碼=ˇ=
從前站走到佳碼這樣=D

挖哩勒= =
我說佳凌芽=目ˋ
晃 1 樓也可以晃那嚜九=口=
))一直催他=ˇ=

我們跳過 2 樓=ˇ=
]]內衣內褲我們最好需要齁=ˋˋˋ=
3 樓很快就晃完了這樣=D

在1樓解散了
好久沒這樣樂ˊˇˋ


右右右ˋ
佳凌說我變很多威=D
呦呦呦 =D
我被子一甲污染樂-//-
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