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26:43☆田〃如★

幹~

今天,和一位歐巴桑整理我房間的書......

很不幸的是..很多不該讓他知道的事情,全都洩了底!!! 幹~

可是我在乎的部是這件事...而是當我再整理的時候...

翻出了2本"交換日記",才回想起來.............很多的事~

有人很很不遵守承諾!!!    當時...我很氣!!!

可是現在氣消了!!  因為他們也大吵了一架了!!!

現在看到那兩本交換日記,就很想哭~ ~ ~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交換日記"  我很愛!!!    因為我習慣把我想寫的事情都寫下來

就此養成了自己寫日記的習慣....

如果事情憋在心裡太久,我會心情不好而想哭~

所以不管是再即時通上,或是交換日記上,我會很容易的就把事情

告訴對方,但是如果是別人要我絕對保密的話...我就不會說了!!

除非那個人很......?!   (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