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3:40:34小孩子 

┌『家 』 ← 幹┐

機車耶!
媽的
現在的大人都是這樣說話不算話的嗎!
我已經下定決心玩樂團 也說我不會半途而廢了
靠... 你們還想怎樣


我的電吉他....
我表演聖誕晚會要表演耶!
就是不買給我就對了



跟別人借!!
別人是不用練喔!
別人是不用表演喔!





這個家 越來越機車
靠著協議書過生活
媽的真的很幹...
沒電吉他 我表演有屁用阿!
幹 你們兩個可以再機掰一點
機車 媽的
家里錢不見就找我
弟弟成績濫 罵我
連我的興趣 你們也要插一手





錢少了 不是我拿的 是爸爸拿去哪花了

弟弟成績濫 是你們害的 學校換來換去

我的興趣 不需要你們管





一切一切都是你們 害的這個家

我會變成只有要錢的時候才會跟你們說話

是你們機車









你們也不想想 為什麼我在家會變的那麼自閉 叛逆


三餐: 泡麵 水果

再家就只能 睡覺 玩電腦 看電視

我還能幹嘛!




我在家 有天天往外跑嗎!
幹 我會往外跑那是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在這個家 無聊 機車

只會想到你們自己 根本沒顧慮到我們家小孩的感受







以後的我們 會變怎樣 都是你們害的

弟弟已經變成那屌樣 改都改不了

姐姐也只是用成績跟你們要錢而已

哥哥你們就對他特別好 送他到英國讀書

他現在高興的不得了 過年都不會想回來看你們

而我 只是被你們討厭 累贅
把弟弟當寶疼 把我當傭人 照顧弟弟的一切







靠! 當初要不是你們 我現在在台灣我會過的很開心


成績也不會變的那們濫~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一切都是你們


我恨死你們了 討厭你們


我討厭我的家 恨我的家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家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