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3:46:35傻〃楓

智障之不負責任篇

哀- -

智障又來一次了

第1節的社會課 !!

社會老師講到剩下1分鐘就上了 !!

每天第1節下課班長都要去學務處門口集合

聽指令 之類的

然而 我可是很負責任的呢 !!

直接就跟老師說 老師也就讓我去 !!

聽一聽 回來了 今天各各組長主任 話比較少

所以還沒打鐘 我就飛奔回來了 !!

我們學校規矩是 下一堂上什麼

上一堂下課 就得全班整隊 到此地 !!

看著大家都散散的 我便問 !!

我 : 『 體育股長咧 (? 』

大夥們 : 『 他去找體育老師 !! 』

我 : 『 他在搞什麼? 剛剛下客她跟社會老施說他要去找不就好了? 』

大夥們 : 『 天知道他在想什麼 !! 』

我嘆了口氣 !! 便和同學聊起智障來了 !!

聊著聊著 體育股長衝回來 !!

體育股長 : 『 到凱旋門集合 !! 』

某某同學 : 『 那快點帶對呀 快點辣 !! 等等又要被老師罵了 』

全班很不爽體育股長

所以也就各自到凱旋門集合 !!

路上

大家議論紛紛說 :: 『 體育股長很那個欸 等等等 …… 』

剛剛好我聽到有人說

體育股長忘記這節是體育課

真想衝過去歐他一拳

到了凱旋門 !! 大家也就排了個對型出來 !!

體育老師走了過來

便說 : 『 你們是怎嚜稿的 都拖到那嚜慢(? 連器材都沒借 怎嚜上課? 』

大夥們竊竊私語說 :: 『 就那個體育股長壓 怪我們幹麻(? 』

老師說 : 『 跳十節體操 』

大家幾乎都忘光光了 !!

老師便說 :: 『 女生10下交互蹲跳 男生10下伏地挺身 』

不知道是哪個女生

跳的時候好像都不把腳離地

害我們多跳了5下 男生也不例外

之後老師說 : 『 去操場跑個兩圈在上來 !! 我去借器材 』

不可以用走的 !!

大家也就快快跑完快快上來了 !!

因為真得很熱很熱

真他馬的逼咧- -

體育股長是智障 !!

話說最後換了一個暫時性體育股長

他是事務股長

人很好的說!! Good !!

上一篇:智障之愛學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