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36:56×σrpσ×

┌為誰┐

為誰而活
自己還是他人
總是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假裝堅強
他人不開心
總是拉下自己的臉皮去逗他人笑、開心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緒
但也要學會去調適吧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卻好像是我欠他錢一樣
擺臭臉給我看 有用嗎
是我惹到你嗎 有需要這樣子嗎
連自己的情緒都不懂的去管理
那和人交什麼朋友
說什麼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要看你擺臭臉、不爽的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但還是免強自己扮小丑

自己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我絕不會表現出來 讓別人發現
畢竟那是自己的事情
我要的 是和大家分享歡笑
不是要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
或許是每個人的思想不同吧

一天的好心情就因此被破壞了
到頭來才在說什麼抱歉
放什麼馬後炮阿
一切都來不及了吧

只是我想說大家認識就是有緣份
不想去計較那麼多
反正我本來就很看的開

用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我這個大笨蛋
連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的角色扮演了

而『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何必呢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