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2:09×笨 雪 ஐ 筱 瑜×

自編小說♥海邊

哈哈..
好久沒來了耶!!
好久沒有寫小說了...
再來寫看看吧^^
人物/名子/靈感/
全都來自於我喔
人物的名子也是我想的


大家好,我是 陳紫琴
我出生在台灣
但卻被我的父母送到美國留學。

今天,我終於回台灣了。

我去屏東看看年老的奶奶,
但是說他老了,可是會被打屁股的呢!

奶奶總是那麼健康有活力,
怎麼能說他老呢? 呵呵!

再來,就是去探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囉!
我正在往台北的路上,
電話突然響了,
哇!是 王宜玲。

他是我多年來最好的朋友,
我們從國小到國中感情都很好呢!

我接起電話,
「喂,宜玲,你好呀!好久不見了呢~」我說,
宜玲卻用傷心的聲音回答我:
「你是紫琴嗎? 我跟你說喔,水琴他...」。

我心中浮現出不好的預感,
水琴是我的雙胞胎姊姊,
他的事業做的非常龐大,
人又非常親切,
他是我的好姊姊。

宜玲他繼續說著:
「水琴他在昨天凌晨發生車禍了,
聽說他是因為要買你的回國禮物才這樣的」。

我整個停頓掉了,
我最善良最可愛最親切的姊姊,
居然因為我而...。

我想去海邊散散心,
我坐在沙灘上,
傷心的大哭著,
完全失去我平常那開朗的模樣。

忽然,
有一隻手放在我的肩上,
那是誰?
我轉過頭去看,
發現這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男子,
他有著俊俏的臉蛋,
體格也很不錯,
「小姐,你還好嗎?」他問,
我哭的完全說不出話來。


下集待續_*

上一篇:視覺變化 ..自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