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31:50×笨 雪 ஐ 筱 瑜×

寒假咬去屏東玩耶!!!






挖哈哈~~

又咬去屏東了耶!!

我幾乎每個暑假和寒假兜咬去說

但是這次咬跟表哥表第一起去^^

因該會更好玩唷~~

而且過年在鄉下的時候

大家都會很大方給我很多紅包給我噢ˇ

我肆不知道啦!

不過我舅舅上次出手超大方的

1萬2直接塞近紅包袋裡給我

再加其他親戚

可能記就友3萬多了吧

超開心的ˇ

存款多了耶˙ˇ˙



鄉下肆痕好玩啦~~

必近

人情味痕濃厚麻

也很大方呀

我到很羨慕那種感覺

可以出現在城市中

每當放假完後

回到了台北開學讀書時

都會捨不得這一切

期待半年過去

我大概都會一星期打幾通電話給在屏東的外婆和外公

希望他悶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