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0:34:30挖搭係挖‧雅 ﹎*

變心了

我家瓜變心了 !?

不是我的女人了啦 !?

算哩 從以前到現在  也只有偶而是我女人

害  瓜瓜  變心了啦 !?

我難過  害 ...

我該哭泣呢  還是 當什麼都沒發生呢 ?!

沒有ㄚ雅  妳也OK的馬 ...

我不重要了 !?  我要去哭泣了

我要去旁邊畫圈圈哩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不是 瓜 的女人了  她找到別人了

哈哈  ...

反正就是妳變心  我沒變  我最乖哩!?

ˊˋ  害

上一篇:亨亨亨

2009-04-24 22:04:10

我哪裡變心?
或許比較沒神麼找你吧
我承認不找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噹我
當然要噹沒關係,但是我不喜歡更進階
大不了開玩笑後,笑笑的說沒有喇
或神麼之類的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很認真很認真
但是我覺得我沒惹你 ..
像我也是會噹你的
但是我最後都會笑笑的說沒有喇,跟你開玩笑的
感覺會不一樣
就像小黑那樣噹你,你感覺是啥?

或許這是你覺得我變心其中的原因吧!?
我真的不主動
尤其吵架後
很難開口 ..
我是這樣,但有試著想主動
但是好難 ..

版主回應
現在的我敗在學會吧 !?
高二 壤我懂 噹人 是什麼 ˙˙
有時噹你認真 是我想表達些什麼
我想讓你知道 你得有些感覺壤我很不開心
壤我覺得你很不在乎 ˙˙
被人當很不舒服 ˙˙˙
這我因該能了解啦 ?
因為我也是被當 才學習到當人 ~~
噹你很抱歉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話中帶話 很不舒服 很難理解
或許 當你  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吧  只是方式很不同 跟別人差很多
我會 一是同仁的對待 ˙˙˙
我會學習 說話的語去跟感覺 ˙˙
我很抱歉 讓你感到不舒服 壤你感到不是滋味

科科=ˇ=
吵架後要主動難是因為 拉不下面子
這我當然懂  科科 
算了  我不知道該說啥  我只是覺得很抱歉
我會學習一是同人 講話方式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2009-04-24 2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