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3:53:12挖搭係挖‧雅 ﹎*

我的不安


心理的不安  已經 不知道怎麼停止了 !?

我對你的語言變的很粗操  行動變的衝動 解說變的無意義

我會放手  真的  我會學會放手

妳飛向屬於你的天空  而我  就留在我天空

尋找 ...  

現在的我相信  我重來沒贏過他 

現在的我也 放棄想贏他的信念

這是你要的  我會給你  現在我也不會奢求什麼 

一樣一句話  再學校的你我不會讓你孤單 而相反也不會讓你一個人

我會小不  去代替 我的位子  

而我會抽身  我不想再是無頭蒼蠅  在你身邊打鑽了 !?

哪種心痛得感覺 我無法形容 ...

我可說話感動到你哭   我也相信我的不滿會讓你感到難過

現在的我  已經不知道怎麼表達 心中那個 最恨最痛的感覺

我們在我們之間的歷史又重複上演了 !?

現在我無能為力把事情全部扛下來 ...

讓我們之間的歷史暫停...

想哭的衝動  想分享得衝動 我通通會忍下來 ...

從那次 我們之間的小吵架  變成我們歷史重複的源頭

重那次我也很明白  你也不太敢在我面前說他怎樣

就算你有啥不滿  你也不敢提  怕我更討厭他

我的直覺因該沒有錯吧 !?  就這樣之間更有隔閡

我 ... 已經不知道怎說哩 !?

不過傻傻的你  下次 在學校玩電腦 無名帳號密碼 別忘了登出去

我知道 你的無名有新增 文章  不過都是隱藏吧 !?

不過 我還是沒又去看  雖然我很好奇 不過  有人叫我別那麼缺德

只好默默的關掉哩 !?  沒登掉的吳明 很多秘密會被發現的 ~~~

科科  現在的我  會無奈的送你一個微笑

.ˇ.

上一篇:你真的不懂

下一篇:了解哩

2009-03-28 19:50:03

謝謝你!!
我登入沒登出阿?
哈,,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想看我可以給你看

我很對不起你

版主回應
ㄆㄆ=ˇ= 不用對不起 = = 2009-03-28 23: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