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2:48:26挖搭係挖‧雅 ﹎*

沒有

你沒怎樣  是我有怎樣

反正  我覺得我想太多

我意見太多  我也覺得  我該少說一些

因為曾經說過的話  卻好像聽聽而已  也沒什麼放在心上

我也不想在多言什麼

總是給意見的我  我覺得 有點太多話哩 ?!

 

 

 

歌詞  

 

我喜歡在的你

把我當成姊妹之一

微笑是我們的定義

哭泣是我們的道理

我會陪你的人生到底

除非你不願意

在我姊妹的生命裡

你會是我身命的共同體

我常常在你懷裡

訴說過去的記憶

打開手掌 接納回憶

現在的友情沒有問題

我們經歷過許多對不起

好顯我們還在一起

沒放棄 曾經的哭泣

好在  你願意  看看現在的你

愛情給人壓力

或許  偶而要好好休息

讓自己看輕愛情真正的定義

姊妹永願在你背後支持你

不過不願意  看你委屈自己

 

委屈兩個字多於  

不重要了  是我自己放不下

不是你的事  是我的問題

你甘願就好  我也不想在這方面多些什麼

顆科 !?  你說我聽 不過不給意見了  哈哈

沒事的  過幾天就好哩 !?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