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0:38:38挖搭係挖‧雅 ﹎*

明白

 我要你明白   愛情不是委屈自己  

愛情是一場遊戲沒錯   可是你要知道 

這種遊戲玩下去沒結果  那又何必呢 ?!

我討厭  總是看你受到委屈   

你總是回我說  沒有阿  !?  我也有回他

在某個夜裡  我跟你說過  怎說他都不是你的誰

沒那必要那麼自責你  像是交小孩的責備你

愛情  也要懂自我空間  沒有空間的愛情

是牢房  這假如是你們想要的  我無話可說

我也不會再多些什麼 ...  

不過  我的心中 會不忍心

要愛情很簡單  不過  要看彼此怎麼去營照下去

不是嗎  ?!

你知道嗎  雖然  我們流的不同血液 的 血

但是  我要你知道   你就像我親身姊妹

雖然  我總是嗆你  ㄉ一ㄤ你 

不過  巨蟹  你因該知道  我痛恨有人欺負我的家人

那你因該懂我意思了吧 !?

我家女人總是那麼傻   那我怎麼放心  放你 一個人獨自 遊走呢 ?!

別總是讓自己受盡 委屈  好嗎 ?!

欺騙得承諾 通通是屁

 

 

雅  我  覺得敢作  就敢承認

想做  就勇於表明

而不是  欺騙的說  我沒做  那通通都是屁

都知道是屁了  那麼 又何必去猜穿  

猜穿後  的傷痕   才是最痛  最難忍受的

 

愛情真的  留在最美的那刻  結束ˋ  會來的 舒服

而不是傷痕累累  時才懂得放手  

不過 再愛情中 有些傷痕  是無法必免的

而你明明就知道  這是傷痕累累的愛情   卻讓自己傷害的更深  

 

 

或許 你有另個心態    他會改變   他有一天一定會改變

總是給機會   總是容忍他  這不是你單方面的  愛情

你懂嗎  ?!  你要等多久  才能真正抓到他

抓到了  又是撕破臉的  分開  那麼又何必呢 ?!

請問  這樣有比較好  想分手  不管是什麼理由或藉口  都可以

而不是一定要  抓到實權的  證據

證據  是給  法律的  而不是  給普普通通的愛情

愛證據的愛情   那部是愛   那是罪

 

你都麻痺了  !?  你也可以很輕鬆的跟他說

或許我覺得彼此忍靜  我不想  總是每天  看到你生氣

都是為了我的事情生氣  那麼又何必呢?!

或許現在之間的我們  真的不適合了 !?

你可以把責任  推給自己  壤自己扮演壞人

輕鬆的放下  輕鬆的解決 

上一篇:你要懂

下一篇:死小孩

2009-02-25 19:48:48

我知道你是真的為我好 ..

挨攸 ,, 奇怪欸你 [ !!! ]

看到一半害我哭了 [ 你是壞小孩喇 ˊ ˋ ]

我真的很謝謝你 晚點我會在我新PC打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