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9:15:13挖搭係挖‧雅 ﹎*

我痛恨

我痛恨 因為他

我失去了 與妳的 幾個月

與妳幾個月的冷戰

而現在的我

渴望的已經不是愛情

而是堅定的友情 與 信任

我把友情看的比愛情還要重

而妳讓我 傷了一次了

不爽的感覺 難以言語

妳像我的親姊妹

妳跟我的寶貝等級差不多

我痛恨 現在的他

他能讓妳幸福 我無話可說

那現在的他 給妳了妳什麼

他又要求了妳什麼

 

幸福不光是嘴巴說

說誰不會 做到再說吧!?

我痛恨他 我第一次打重心底的 恨他

因為他沒給妳幸福 而是給妳負擔

愛情不是負擔 

是 甜蜜

有負擔的愛情

是 累贅 

能讓我不恨他  

一 讓我看到他改變

二 讓我看到妳離他遠一點

三 妳告訴我 什麼都別插手

四 妳保證在他身邊妳能不煩惱

五 妳有把握改變他

給妳五個選擇看妳怎麼想吧!

我不為難妳  我希望的 妳因該明白

我不想造成妳的煩惱

好好想想妳這段愛情吧 !

妳要如何堅持下去

妳要如何面對自己

妳要如何把持下去

上一篇:我希望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