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1:30:43*。†。Savi。†..

小乃文一歲六個月了

 

小乃文努力的學騎腳踏車

小乃文終於有在長高囉

寶貝小乃文的成長紀錄來到一歲六個月
現在的小乃文 人小鬼大 機靈的很
身高終於從停滯好久的76公分來到77.5公分
體重也總算是突破了10公斤 真的有在長大了

現在的小乃文已經慢慢的會表達
有些說的出來的詞彙 自己會拼拼湊湊
說不出口的就會用自己的語言加上比手畫腳

令我最開心的是 她會自己說"臭臭布布"
就表示她臭臭了 要幫她換尿布了

喜歡跟媽咪親親 常常把我當睡美人 就是要吻醒我

開始從慢慢走進階為小跑步 所以常常在跌倒

已經懂得"散步"的意思 而且瘋狂的喜歡
每天到了下午 就會跟在她爹後頭跑
就是為了想要出門去走走放風一下

肚子餓的時候會說"飯飯"
餵她吃飯會說"好吃"
睡前看見ㄋㄟㄋㄟ的時候會瘋狂的大笑 哈

會對著我的大肚子說"寶寶"
然後拍拍我的肚子說"惜惜" 接著獻上她香香的小吻
看來她也跟我們一樣期待兔寶寶的到來

成長的速度很快 生活中的進步說也說不完
不過能夠伴隨著她的成長 每天看著她進步
這就是為人父母最最大的滿足
成為一個全職媽媽 也許犧牲了很多 放棄了很多
可是對我來說 卻擁有了比任何工作都要來的多的成就感
對於孩子的每一步成長 每一個畫面我都不想錯過
親愛的小乃文 要加油唷
接下來還有一個考驗在前方等待著我們
不要怕 爹娘會陪著妳一起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