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1:11:28*。†。Savi。†..

小乃文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小乃文與四舅公

小乃文與姑姑

小乃文與阿祖

小乃文與婆婆

首先要說明 寫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媽媽大頭症
而是要證明给某些神經病知道
誰說一定要生男生才會得寵
誰說女生就一定會在家庭聚會被晾在一邊
如果搞不清楚狀況 就慢慢去做母憑子貴的白日夢吧妳

結束題外話 該切入正題啦
首先要先感激老公的表弟-泰山
在100.7.22老公表妹美雲的婚禮上面
幫我用單眼殺了好多小乃文的相片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畫素比我的小紅好太多囉

 

小乃文想要學著自己吃飯了

這一天的小乃文表現的非常好唷
自己乖乖的坐著吃飯 從頭坐到尾
現在的小乃文已經開始想要學習自己吃飯了
所以帶她出門吃飯 一定要幫她準備一份餐具
不過這份餐具是讓她用來玩的
基本上還是要等到吸盤碗到手
才會慢慢的放手讓她自己學著動手吃飯唷

喜宴上當然是好多親戚都聚集在一起
前些日子因病住院的阿公也在這一天出院
而且從醫院直奔喜宴來沾沾喜氣
希望阿公的身體可以就這樣越來越好喔

喜宴接近尾聲 酒足飯飽的大家慢慢離席走動
這時候的小乃文也終於離開她的餐椅
徘徊在不同人的懷裡 看的我都眼花撩亂
站在遠處盯著她 就怕一個不注意真的會被偷抱走
畢竟喜宴裡還是很多不熟悉的陌生人
而我又不能站的太近 怕小乃文看到我就要黏我了
不過還好這天小乃文心情不錯 也玩的很開心
重點是被這麼多長輩抱來抱去 寵來寵去
回來的時候還帶了一大堆禮物回來
都不知道誰才是喜宴的焦點了
雖然這樣說 但是新娘子還是美麗的光芒四射的
我們下一篇待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