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0:15:20*。†。Savi。†..

小乃文的學步鞋&小乃文必須提早手術了

2010.7.29  
來喔~~~來吃乳豬腳喔~~~~~

現在的小乃文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踢腳
偏偏她的腳趾甲又很像我 都是往外翹的
所以我實在是很擔心她會踢到指甲翻起來
於是我今天終於忍不住了 決定幫她穿鞋
只是呢 小乃文的腳實在是太小太小了
蓉蓉姊姊之前4.5個月就能穿的黃色小鴨
六個月的小乃文穿起來卻還是大到一個不行

---------------------------------------我是分隔線

今天帶小乃文回中山醫學院回診
打了兩劑預防針:五合一疫苗&B肝
今天打針 是六個月以來 小乃文第一次哭
之前每次打預防針 小乃文都傻傻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小乃文長大了
所以對於痛的感覺也已經比較清楚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
今天醫生診斷 小乃文必須提早手術了
並非狀況不好 而是現在到了手術最佳時期
雖然明知道 這個手術是必動不可
只是 突然要提早 說真的我需要點時間調適
畢竟小乃文還好小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
可是 除了勇敢面對之外 別無他法
現在也只能祈禱 相信小乃文一定會很好


送上相兒一張 ㄚ罵說 小乃文這樣好可愛喔~~~~

親愛的小乃文 請妳加油
為娘的會給妳力量
相信妳一定可以真正的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