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26:54*。†。Savi。†..

小乃文豪邁的睡姿

2010.7.16 
因為肚肚擦了脹氣藥膏 所以讓小乃文趴著睡


大概因為太久沒趴著睡 所以一下子就翻過去了


注意 小乃文撞到頭了 所以醒了


然後 哭了 哈

這幾天的小乃文 不知道怎麼了 很容易脹氣
每天晚上都睡到半夜就起來哭
早上也是 幾乎是10分鐘哭一次
搞的她娘我 一整個很想要死給她看

前幾天晚上 小乃文又起來哭的超級悽慘
拍拍她的小肚肚 整個像在打鼓一樣
於是我就幫她擦了脹氣藥膏 按摩一下
擦了脹氣藥膏之後 要趴著會比較舒服
於是我打算讓很久沒有趴睡的小乃文趴著睡
本來想說 她應該會非常開心
因為小乃文從小就是習慣趴著睡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訓練她仰睡
沒想到我才剛把她放下床 一轉身
她小姑娘 馬上就給我翻身睡成大字型
可愛的是 一時翻的太猛 還撞到頭
下場就是 再一次的爬起來哭

連續折騰了好幾天 搞的母女倆精疲力盡
結果最後居然帶去收驚一次就搞定了
有的時候還真的不得不相信古老的方法
實在是太神奇了ㄚ 傑克
希望小乃文可以快快擺脫脹氣之苦
每天都乖乖的一覺到天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