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5:57:58*。†。Savi。†..

小乃文第一次見阿祖

 2010.6.11 今天是小乃文第一次見阿祖的日子
因為老公突然早早的就下班
本來想帶ㄚ娘去嘉義看醫生的
可是 ㄚ娘真的很歹鬥陣
就在我把小乃文挖起床 穿好衣服時
然後她說她沒有說要去...
於是 老公只好說 不然回去三義好了
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也沒辦法
當然 我不是不想回去看阿公阿罵
只是 老公之前說好要回三義時
要順便帶我去飛牛牧場玩的ㄟ
可是今天的天氣百分之百會下雨
所以不管是飛牛還是飛馬通通沒得去
唯一能看到的 大概只有飛蛾而已啦

到了三義阿祖家 真的感覺很親切
一進門就發現 他們把小乃文的相片貼在酒櫃上
而且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小乃文
看來 真的跟婆婆說的一樣
ㄚ祖們很想見到小乃文呢

中午阿祖煮了好多好吃的菜
雖然就是一般的家常菜
但也許是因為菜都是自己種的
所以感覺特別香甜好吃
尤其是有好多我喜歡吃的苦瓜 超棒
而且回家的時候 還帶了一大堆"等路"回家唷


下午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下雨了
老公很天兵的 等到已經下雨了才說
害阿公跟阿罵兩個紛紛從椅子上跳起來
((當然小乃文的阿祖 就是我們的阿公阿罵啦))
因為他們曬的藥草就要被淋濕了啦
於是就形成的這幅畫面 三個手忙腳亂的人
至於我呢 則是抱著熟睡的小乃文
一邊還忙著把這可愛的一幕拍下來

今天早早就離開三義了
因為小乃文中午就必須離開山區
不過很希望下次還能常常回三義喔
因為那邊有好多都市裡看不見的東西
而且一點塵囂味都沒有 我很愛


在回程去婚紗館的路上
我們還跑去找當初拍婚紗照的景點
因為下雨 所以都沒有人
場地這樣看起來很兩光
沒想到可以拍出很美很美的相片
遠方的那個燈塔那個位置
就是我們拍婚紗照取景的地方唷
那裡有一整片的沙灘 真的很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