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2:58:13ღ懶蟲ღ

ღ初一ღ

初一..
我們先是去姑姑的公司接我老妹"澤恩"...
之後就開車到一中&中友百貨逛逛..........
人家我原本想去風景美麗的清澈溪邊玩說!!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取消.
在中友百貨裡..逛阿逛...看到啥就吃啥....
我和我老妹都挺貪吃的.....看到那裏有在試吃爆米花...就和我老妹一直吃...
我看.....今年不吃肥很難說吧!!!
哈哈!!!>0<’’

晚上....我叔叔帶著姊姐和同年記的弟弟回來吃飯....
一開始我首先是唱KTV裡的歌曲...氣氛超尷尬....因為大家都是很久已未見的兄弟姐妹嚕...但是之後就開始high起來!!!

我哥..帶領我姊.弟.妹們到河邊去放鞭炮...
超爆笑的!我和我姐我妹都很怕鞭炮....因為聲音超巨大嘟!!!
結果就因為這弱點...所以...嗚嗚嗚嗚....被整..............被嚇......
所以呢....我們就反炸回去.....超爆笑...
我哥還差點就把一台停在路邊的貨車輪胎給炸爆!!!!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牌..."大老二"....輸的要玩大冒險....
原本輸的只要打一下...可是後來演變成"一口吃香蕉".."一口喝500cc的可樂"
"搔癢嘎吱窩".."路邊一邊跑一邊唱歌".."騎腳踏車戴安全帽去跟路邊的烤肉人士說<先生..九五加滿>"...還有"到便利商店跟櫃台人員說<我要一桶肯德碁>"
之類搞笑遊戲!!!

今天超HIGH!晚上還跟我妹熬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