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42:48♂↗Green↘♀

幽默感

昨天補完習
鄭立旻跟我說
我對他很冷
很不幽默
我的話他都不知道該怎麼接
聽到的時候我只能感到無奈
也許我們沒有想像中的熟
或者我們根本就不合





其實阿你不用想要逗我
你逗你想逗的女生就好
而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對你比較特別
逗一個讓你覺得挫折的女生不覺得很煩嗎



我跟你說
我本來就是要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搞笑
而且那種幽默對你來說可能冷
我想是你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你不要說你接不下話
當你接不下去的時候
你可以結束話題
我沒有強迫你要絞盡腦汁去想什麼
也不要因為我們兩個認識就以為很熟
說實在的
根本就不熟


而我這個人阿
就是喜歡人家主動找話題聊天
如果真的有事情我才會密人
所以說當我不回你
你也想不到什麼的時候
你可以閃
不要說什麼接不下去
很冷
很沒幽默感
你根本不懂我


這樣比較起來
我覺得老童真的比較懂我
連游龍也跟我比較合
我不知道你在嫌棄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那麼愛搞曖昧是怎樣
也許你覺得很自然只是交交朋友
不過我們旁人都認為你很三八很不好


該說的也說了
反正
你就是不懂
我也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