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24:13凍蒜拉

今天

今天有努力的去看書
和淑玲姊去星巴克看書
中間有為了孟子和旬子小聊一下
沒有什麼結果
只是我堅持”人性本惡”
到後來
淑玲姊有小嚴肅
害我不敢去吵她
只能乖乖的看書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嚴肅我的炫燿還是肚子餓
總之~~
我知道錯了
妳嚴肅起來很可怕

回家時遇到蘇貴和大俠
把我叫住
留到快6點
第一句話就問:妳還在單身嗎?
=..=”~原來我有沒有另一半
比我現在過的好不好還重要
有點可悲

蘇貴分手了一天
有點不像話
那女的跟大俠在同一間複合式餐廳工作
大俠還帶我去看她
一進去看...對到眼
有尷尬到
立刻出去
老實說...我沒有看的很清楚那女的長怎樣
不過呢~~看眼睛時是還挺正的感覺
蘇貴說那女的她沒碰過,完整無缺
要給我...叫我去追她
靠~為什麼我要撿她用過的
人要單身的有自信
裡面我單身最久...有光榮
而且我覺得~
那女的不是喜歡蘇貴
蘇貴也不喜歡那女的
她們只是想要戀愛的FU而已
唉...降不行拉
姊姊我嘗試過了
知道那是錯誤的觀念

大俠還給我她的電話
叫我沒事就CALL她或蘇貴
大家一起排休
一起出去玩
但我總覺得她們是要帶我去把妹
因為蘇貴她說她很容易就有了
大俠卻心裡還有個她
我想帶著小鬼一起去
可是怕淑玲姊殺我=..=”
還是帶阿法波去好了
不過好像有點遠=..=”
在看看拉

她們明天要來7-11找我
問我幾時排休
其實我沒那麼快就知道
而且...她們好急的要跟我出去=..=”
原來我這麼受歡迎
哈哈(耍笨中)


P.S.今天知道很多消息
第一:我知道彩燕的事,知道她在哪裡工作
第二:小葳(資三乙的那個)的牙齒補起來了~~哈哈哈!!還有她跟維尼分手了~~教了一個很正的婆
第三:大俠還在為已失去的愛情付出,努力給U咪(我不會拼) 物質上的需求~簡單來說就是給她錢=..=”
我想~我也去當一下大俠的女人好了...降我就不用努力工作了~哈哈
小鬼~~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快去誘拐她吧~~哈哈...誘拐到了要一起用ㄟ
第四:金甌越來越爛了...連基測40幾分的都可以進去.根本變成拉子王國拉!!T都跑進去...不過聽說~T比P還正=..=”哈哈哈
凍蒜拉 2006-06-25 11:54:16

就是指所有的畢業生
呵呵呵...
對呀~她們不懂
排球的奧妙

是我啦 2006-06-23 13:20:04

打躲避= =
那不是小學生的運動嗎....
國中生的都不打躲避了
高中生竟然在打躲避球
有沒有搞錯ㄚ= =

廢掉排球!?
吼~~
這樣很可惜耶
都不懂得排球其中的奧妙

============================================
還警告這屆的畢業生畢業了就不要回去了


這句話是在指我們畢業生嗎!?
還是現在高三的畢業生

凍蒜拉 2006-06-23 11:19:58

靠...妳這笨蛋~
這報還挺多人知道的
不要亂說話
尤其是有關...的方面
別破壞我的形象ok
妳這阿呆!!
要分享...
晚上即通見
哈哈哈...

對呀...金甌真的越來越爛了耶
而且查教跟郭老她們一樣很78
還警告這屆的畢業生畢業了就不要回去了
真的很點點點

還有一件事
金甌現在在流行打”躲避球”拉>..<”
而且可能會廢掉排球比賽
因為太難看了
沒人會打
那群學妹真沒用
唉...

可以一起去呀
大家一起去就認識了
反正又不是不認識
只是不熟而已
哈哈哈

我也覺得U咪不正呀
下巴很長
但是大俠就是愛她
很莫名其妙
就跟妳愛上淑玲姊是一樣的道理
每天都愛搞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