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21:00[ 芊 ]

夢時代 *



 逛的好累ˊˋ
 滿滿都是人 天阿天阿
 
 今天本來是要去慶祝太太生日阿
 結果反而自己逛了起來
 看了我都好心動
 心痛我的心動ˊˋ 都不能買
 為了隱形眼鏡 誒誒 ~

 不過不過阿 
 六月好多人生日 
 有失血到= =!!

 

 Sor 太太 ~ 祝你生日大快樂啊!!

沒有什麼禮物可以送你
不過還是祝你大大大快樂嘿 !!

  XD





  媽阿 我看到這個
  整個大心 ♥

  喔麥尬 夢時代的夠壞堂
  好多Play boy 整個好想要 !!

誒誒 ~ 哪位有錢人士 送我送我吧 ~ ♥





這呆子魚
累到需要脫鞋子

笑翻我








我真是自戀 XDDD




看 人真的很多


多到讓我覺得 手扶梯不垮真是太神了
多到翻掉

多到我要看到頭暈 都是一顆一顆頭!! = ="







阿哈哈 當晚就跑去剪頭髮

整個變超少 ~ oh ya ~

哈哈哈 !! 令人驕傲的頭毛 XD


BY 阿芊芊

上一篇: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