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01:51小 露♥

關於道歉

猶豫了一下

 

雖然當面跟他說過了

 

可是還是決定要上來說一下

 

對不起

 

小美女

 

我實在不知道你跟他感情   那麼不好

 

沒辦法忍受自己的臉頰初吻

 

對不起

 

請原諒囉!!

 

以後大冒險 少找你了

 

只是突然覺得你的真心話   好像   也快被用完了

 

 

我問了一大堆呢!!!!

 

而你的問題

 

除了白癡

 

還是白癡

 

那種問題

 

就算我沒輸

 

我也會回答你

 

不過我喜歡這感覺

 

以後繼續玩啊!!

 

我繼續挖掘

 

你可以繼續白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