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05:59【 傻子〃妮 】

⒲°†身障體驗營.,, ♥


神麼??
是7點半 ..
我記成6點半 ..
害我好早就到 在早餐店混 ..

我去身障體驗營
有 紅酒 . 她乾哥 . 聰明草
都是峽中的的 ..

去那 體驗身體有障礙的生活 ..
尤其是 把眼遮住 走路 ..
我平衡感最不好ˇ
安全感也是 ..
簡直是要我的命 ..
不然就是把眼摸住 吃飯=ˇ=
有一堆我討厭的菜=ˇ=
(挑食 難怪我都長不高=ˇ= )

還有 體驗弱勢 怎麼看東西 ..
還有 體驗身體都不能動 ..
但是可以感受到別人碰尼
也不能說話 ..
然後 就把我們抬的高高的
超恐怖的

一堆 ..

讓我知道 那些人的痛苦 ..
尤其是盲人 如果我是盲人 ..
我一定不敢 面對這樣的生活 ..
我們一定要幫助他們 ..
而不適用奇怪的眼光看著他們 ..


坐公車時 我太累了
就睡著 ..
他們都有看到
丟臉阿ˊˇˋ
形象毀面 ..
好顯 睡像沒很醜 ..
真是的 太晚睡 太早起來=ˇ=

蠻好玩的 ..
明年不知可不可以去 0.0
因為要基測了
我=ˇ=
我們的領隊ˋ
紅酒的名牌
聰明草的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