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4:51【 傻子〃妮 】

⒲°†跨年阿.,, ♥


舅舅阿ˇˇ

尼真棒ˇˇ

5點多 我跟舅舅連絡

他說他再回來三峽的路上ˇˇ

當時 就超high

一路上 舅舅跟我們說了很多ˇ

也飆超快

接著 先去他的辦公室

也順便玩跑跑卡丁車 沒完過 不會玩=ˇ=

接著 舅舅 他那邊有2個賊诶剛好也要去看煙火

所以我們就跟去ˇ

哈哈 舅舅因為要顧車 所以 沒跟我們下去

把我們脫給那2個賊賊帶

當時 人真的很多

我們想拍照 所以跟賊賊他們分離

我們倆 相依為命

一直往前跑 直到 可以看到整個101 我們才停下來ˇ

超擠的 我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只知道一直往前跑 =ˇ=

接著 倒數了 哈哈ˇ

超精采的煙火秀 超漂亮的

最嚴重的是 我們迷路了ˇˇ

我的錯 不聽我賊的話 只知道自己是對的

我賊就一直唸 對不起嘛ˇˇ

台北好大阿ˇ =ˇ=

當然是先求救在說 打給我舅舅

然後 一開始 順自己知道的路一直走

到最後 才回頭 聽我賊的

一路上 帥哥 好多噢ˇ > " <

到最後 舅舅叫我們在哪裡等他

等超久的 因為都在塞車

2"00 上車 準備回家=ˇ=

2"49 "起床了 到了"

是用飆的嗎!? @@!

還是我記錯了 ˇˇ

不過 最大功勞 當然是 舅舅 拉

從台北回來載我們去

又從台北把我們載回來

自己也要回台北

卸卸尼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