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03:47嚕嚕咪

左青龍 右白虎






左青龍 右白虎
背上一隻小精靈
手指有朵花
寶貝是流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單太久
人都快發霉
還要多久才能見面
還要多久才能手牽手 抱抱
老子粉想妳欸 聽到沒 王八
聽到請回答

現在三月中摟
就他媽只剩兩個月半
我真他媽高興到快瘋了
每天就是看書 睡覺 玩手機遊戲
幹 我想飆車 我想吶喊 我想瘋

嘻哩嘩啦 又下雨
咻咻咻 又刮風
能不能出個大太陽
讓河馬曬曬太陽
我想比大隊接力喇
別下雨了要麻 噢靠

寶貝寶貝
我們哪時 一起去 泡溫泉 九族 六福村 到處玩 到處逛 ...........



GOGOGO~~~~~快
時間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