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59:54QIAO

原來是這樣喔!

某天
在家裡玩電腦


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
把資源回收桶給刪了

結果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
我找不到資源回收桶
噢噢
這樣我很懊惱



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兔兔: 信生 我問你喔

兔兔: 如果

蛋頭四賤客。。信生: 摁摁?!

蛋頭四賤客。。信生: 如果?!

兔兔: 不小心把資源回收統刪了

兔兔: 要去哪裡抓出來阿?!

蛋頭四賤客。。信生: 摁摁?!

蛋頭四賤客。。信生: 就去資源回收筒   把資源回收筒找出來丫

兔兔: 白痴

兔兔: 是要去哪裡找啦

兔兔: 我找不到

兔兔: 害我很困擾


哈哈
信生就幫我解答摟


哈哈
感謝尼.......





我終於又有資源回收桶摟






哈哈哈哈哈哈
很腦殘
卻是很真實的生活



我喜歡今天!
充滿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