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10:44QIAO

對話

話說 今晚停電
某人的狀態就是
﹝其實 是我把總電源關掉的﹞



我回應他的狀態
所以就有以下的對話


兔兔: 原來兇手就是你

蛋頭四賤客。。信生: 對呀

蛋頭四賤客。。信生: 布要說出去唷  不然  我會  被趕出去
兔兔: 好~~~~

蛋頭四賤客。。信生: 這樣玉蓮就會孤單哩

兔兔: 不會

兔兔: 我會陪伴他

蛋頭四賤客。。信生: 我的寶貝  我自己陪啦ˊˇˋ

兔兔: 挖~~升級了喔?!

蛋頭四賤客。。信生: 錯  他沒升級也沒有降級過= =

蛋頭四賤客。。信生: 哈哈哈哈

兔兔: 噢噢

蛋頭四賤客。。信生: 噢噢

兔兔: 是這樣吼

蛋頭四賤客。。信生: 當然

蛋頭四賤客。。信生:>///<

兔兔: 你害羞個屁

蛋頭四賤客。。信生: 不能讓我害羞一下唷= = 

兔兔: 好吧好吧

兔兔: 讓你害羞一下

蛋頭四賤客。。信生: 對呀   所以說  你以後不能亂咬我寶貝唷   我給妳咬就好哩

兔兔: 恩恩

兔兔: 好!!!

蛋頭四賤客。。信生: 這麼爽快ˊˇˋ"

兔兔: 當然阿

蛋頭四賤客。。信生: 考慮一下好不好= =a

兔兔: 有人要代替他被咬

兔兔: 我很樂意換人咬

蛋頭四賤客。。信生: = ="

蛋頭四賤客。。信生: 噢噢   我的肉  很難吃低

兔兔: 沒關係阿

蛋頭四賤客。。信生: 好吧  你堅持要 咬他低話  身為他寶貝低我  就只好  代替他哩  

兔兔: 恩



以上很白痴的對話
聽聽就好

哈哈

以上言論
不代表什麼

上一篇:真是要人命的勞教

下一篇:我再恍神?!